一辰虫

  1.  37

     

    埼杰·温泉乡

    /先生把我爪子捏碎重练吧。

     “出现啦!!!恭喜您先生~~~!!!这是您的一等奖——‘浪漫’温泉乡豪华票两张~”

    魁梧的“小姐”用着浑厚的磁性男声祝贺着年轻的改造人,含情脉脉地把票子直递在他的脸边。

      “这位先生您今天是一个人呢~泡温泉果然还需是有女性朋友陪伴才好呢(心)!您有……”

      “没……”

      魁梧的“小姐”激动得溢于言表,不小心将自己的超大号工作制服撑爆出规律拉丝,半遮半掩的黑丝间露出他那性感香肩,偏着头,用手指点着自己的烈焰红唇,一脸羞怯的来了一记爱之秋波直球,“您看我,怎么样?”,并挑出沾在嘴角的几根金色波浪大卷假发。

      改造人先生灭了瞳灯。“没有,我没有抽中一等奖。”

      “……它们就像是为您准备的,这是您的运气啊!”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目的但是……”

      “这是赠送!”飞快地瞟了一眼改造人手里的特价,“对,特,特价商品赠送!”

      改造人先生僵硬机械地一帧一帧接下了这两张闪着土豪金光的特价商品赠送,“谢,谢。”



      “于是,这张票给我了?”

      “是的,老师。”

      “和那位小姐去不是很好吗?”

      “先生我还年轻。”

      “喔。”忘记了。

      


    “刚刚过去的是魔鬼改造人先生?!”

      “好像只是个光头高速冲过去了耶。”

      “在哪里??!!!”你谁啊。

      了不起的街边动态视力。好像有谁被秒杀了耶。



      “噢噢好气派的地方,这已经不能算是温泉乡了吧。话说杰诺斯票到底怎么来的。”

      “一如我曾说过的,老师。请相信我。”

      “虽然是包场,但是杰诺斯把衣服穿上。当时体检就想问你,虽然很方便。”

      “好的老师。”

      “不是要去泡温泉吗?你穿裤子干什么?”

      “我马上脱掉老师。”

      “等会儿!!你不知道要穿浴衣吗!就是我现在穿的这个,房间床上不是有吗?”

      “先生你去过我房间了吗?”

      “才没有啊!”



      “没有来过这种地方吗?”

      “曾经有过计划,但是………。”

      “抱歉。”

      金发的改造人盯着水面默不作声,他的瞳灯黯淡成了微弱的橘黄。坐在水里,低着头,下巴几乎触到水面,悠悠蒸腾着的热气顺着他的脸上升,留下一路水痕,继续向上直穿过头顶,顺着发丝滑下,滴入水里,往复。杰诺斯此刻看上去栩栩如生,但他的脸颊仍然白若凝脂,他的机械倒是发烫。

      埼玉现在离他的出神的徒弟很近,近到能看见他黑瞳上蒸汽凝成的水雾。埼玉仔仔细细地看着这个青年的孩子,“真可惜呐”,那位小姐。他莫名感觉很好,在蒸汽里默默笑笑。

      杰诺斯突然像从梦中苏醒,目光如炬锁定了刚刚地面上细小的破碎声,甚至照亮了那里。“你醒了。”他的老师说。杰诺斯才注意到他们坐得很近,而且埼玉看上去很开心。那张平静得刻板的印象脸现在终于被一种情感支配了吧,柔和多了。杰诺斯正视着埼玉,我的老师。杰诺斯每每这样认知总是很满足了,他有老师,他还有博士。他是个活生生的人,世间还有证明。

     “我很好,老师。”

     “嗯。”

      “啪”或许是感到无聊?埼玉轻轻拍打水面,水面只是荡动,没有水花。一下,一下。不过他的好徒弟倒是认真的分析出了一篇解读。

      “老师我可能明白了您的意思。”

      “不要说啊。”



      性感囚犯一夜之间憔悴得仿佛如秋霜叶。超合金黑光很担心。

      “囚犯你难道遇上了劲敌?锻炼啊!”

      “越狱出来却找不到男友?……”

      “狱中出什么事了?”


      “……小黑我们约会吧。”

      “算了。”


     

    埼杰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